首页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开展学士学位授权专家评审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0      新闻来源:陈朋朋       责任编辑:兰绍江      摄影:           审核人:周勇

根据江苏省学位委员会要求,12月9日由中南大学邹北骥教授、南京大学陶先平教授、合肥工业大学胡学钢教授、江苏师范大学赵鹏教授和徐州工程学院鲍蓉教授组成的专家组对我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进行学士学位授权评审。由于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计算机学院院长周勇、副院长林果园、教务科长兰绍江、专业负责人陈朋朋、数据科学系党支部书记袁冠及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骨干教师出席评审会议。

院长周勇教授代表计算机学院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参会嘉宾,专业负责人陈朋朋教授进行了专业自评工作汇报。专家组审阅了相关评审材料,抽查了部分试卷和教学档案材料,实地考察了专业实验室和图书资料等教学条件与设施,并分别与教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经过质询、充分讨论和评议,一致认为中国矿业大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已达到学士学位授予标准,同意通过江苏省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

 

学士学位授权评审现场

 

教师座谈会现场

 

实验室考察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