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矿业大学举办第63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发布日期:2021-12-06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王文博       责任编辑:王文博      摄影:刘晶晶           审核人:李卿

志愿者进行考场外部布置工作

工作人员测温并检查考生“两码”和准考证

考生核对个人信息并签到

带队老师带领考生进入考场

12月4日,第63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四楼计算机教学实验中心举行。本次考试持续2天,分8个批次进行,各科上机考试时间均为120分钟。

本次考试各环节均按照省教育厅和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进行。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12月1日,学院行政副院长李卿组织各个部门召开考务协调会。会上就各部门分工协作作出明确部署,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考务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并将疫情防控、考务组织、考风考纪、技术保障、后勤安排、安全保卫等职责落实到个人。计算机学院还在考前组织志愿者培训和场地布置安排。

计算机学院充分重视本次考试工作,组织过程规范严密,考务标识准确醒目,考风考纪严肃认真,工作人员认真履职,考场秩序井然,为考生营造了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有力保障了本次考试的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