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巡察“回头看”暨调研式监督检查工作组来学院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3      新闻来源:计算机学院       责任编辑:袁力      摄影:           审核人:周治国

巡察“回头看”汇报会现场


2021122日,学校巡察“回头看”暨调研式监督检查工作组来学院检查工作。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兼巡察与党风监督室主任翟金玉、巡察与党风监督室副主任刘晴、巡察组成员发展规划部杨小青、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师生代表参加巡察整改情况汇报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周治国代表院党委作了关于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通过压实领导责任、分析研究问题、抓实责任分解、建立整改台账等组织推动工作整改落实。之后,从巡察提出的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审计主题教育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四个方面53项问题整改落实的具体情况逐一进行汇报。他表示,巡察是对学院党委的一次全面体检,真发现了问题、发现了真问题,巡察整改确实推动了学院事业的改革发展,今后,院党委将不断巩固巡察整改成果,坚持稳中求进、常抓不懈,持续推动整改落实,努力把学院事业发展全面推向新台阶。

汇报会后,检查组同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进行个别谈话,并查阅了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