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计算机学院开展2022级硕士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

发布日期:2021-07-22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庄富       责任编辑:      摄影:           审核人:

直播现场

宣讲目录

学校简介

学科设置

研究方向

为了让更多考生了解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学科优势、研究生教育特色、培养条件和研究生招生政策,吸引优秀生源到我院学习深造。近日,我院副院长牛强教授参加由校研究生院牵头组织的“中国矿业大学2022年研究生招生系列直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专场”线上宣传活动。

牛院长从中国矿业大学基本情况、计算机学院概况、研究生招生与培养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矿大是一所以工科为主、以矿业为特色,理工文管经法教育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国重点高校。计算机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学科专业齐全、师资力量雄厚、研究成果丰硕,计算机学科于2019年5月进入ESI世界排名前1%,学院一直以来备受广大考研学子的关注和青睐。

在交流互动环节中,牛院长针对考生们提出的初试专业课变动、专业实践、英语课程学习等问题给予了耐心而又细致的解答。线上直播实时观看人数超5000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此次线上宣讲是计算机学院2021年度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重要一环。接下来,学院将紧紧围绕计算机学科“十四五”发展规划,不断提高研究生招生和培养质量,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