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矿业大学举办全国第60次计算机等级考试

发布日期:2021-03-29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杨媛媛       责任编辑:      摄影:           审核人:

考务人员张贴相关文件

志愿者布置考场外围签到处

考生入场测量体温

考生进行人脸识别

2021年3月27-28日,全国第60次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计算机楼有序开展。本次考试分8个批次持续2天进行,各科上机考试时间均为120分钟。

为了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曹德欣副校长组织协调各个部门召开了考务协调会。会上就各部门分工协作作出部署,强化考前沟通和协调,就考试安全、考试规范和考试环境做了详细要求和安排,通报了疫情防控、考务组织、考风考纪、技术保障、后勤安排、安全保卫等职责分工情况。计算机学院还在考前进行了细致的志愿者培训和场地布置安排。

考试当天,考务人员与志愿者提前就位做好准备工作,规范行事,恪尽职守,有序引导考生入场签到,确保考试顺利开展。作为人脸识别的试点,我校首次启用人脸识别设备核验身份,极大提高了考生入场审核效率。江苏省考试院和徐州市自考办巡查领导深入考场,对我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组织和实施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巡视和检查,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计算机学院充分重视本次考试工作,组织过程规范严密,考务标识准确醒目,考风考纪严肃认真,有力保障考试和疫情防控双安全,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