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05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      摄影:           审核人:

意见反馈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讲话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原机关党委员书记夏柏年反馈意见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周治国作表态发言

计算机学院院长周勇主持意见反馈会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2月28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计算机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在计算机楼B518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原机关党委书记夏柏年,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意见反馈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周勇主持。

会上,付恒升书记就巡察发现的问题以及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三是严格对标对表,认真推进整改落实。付书记强调巡察是一次政治体检,目的在于推动改革、促进发展,最终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环境。希望学院党委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 以良好的整改成效回应学校和师生的期待,推动学院事业内涵式发展。

夏柏年组长代表第一巡察组反馈巡察情况。整体上看,计算机学院党委能够聚焦主责主业,把党的政治建设放首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通报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有关的意见建议,要求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和落实巡察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认真研究制订整改措施,组织抓好整改落实。

学院党委书记周治国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师生思想共识;二是加强制度建设,改进班子工作作风;三是增强责任意识,坚决做好整改落实。学院党委将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继续脚踏实地、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改革创新,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