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计算机学院积极参与中国矿业大学第60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05-24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袁泉 马梓熔       责任编辑:      摄影:           审核人:

计算机学院教师方阵

教师们奋力冲刺起跑

横向接力跑跃向终点

坚持不懈,10000米长跑

为丰富教师课外体育文化活动,鼓励教师加强体育锻炼,展现教师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中国矿业大学于5月22日在第一运动场举行中国矿业大学第60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暨2021年教职工体育文化节,计算机学院教职工积极响应、参与运动会。中国矿业大学党委书记刘波同志,副校长曹德欣同志,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同志等以及参赛各单位的主要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在旗手的带领下,计算机学院教职工运动员以饱满的的精神状态走过主席台,用嘹亮的口号展现了我院教师的体育风采。升旗仪式后,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随后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采取田径项目、趣味项目和专项比赛统一编排、同时进行的形式。5月22日上午的体育活动有疯狂履带、足球场横向接力跑、星球大挪移三个团体比赛项目和赶球跑、沙包掷准两个单人项目以及部分田径项目,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各项体育项目。随着第一声信号枪响起,加油声在运动场各处响起,疯狂履带比赛中,计算机学院参赛队伍凭借默契的的配合以极快的速度前进。田径比赛紧张刺激的氛围激发了计算机学院运动员的潜力,我院的每个运动员都在为自己和学院的荣誉付出努力,百米冲刺比赛运动员表现优异,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随着接力比赛的开始,运动会的气氛达到了高潮,运动员精神抖擞,在此起彼伏的呐喊声中,计算机学院参赛队伍努力向终点冲刺。

5月22日下午两点,在第一运动场上,女子400米的一声发令枪响拉开了教职工运动会下午场的帷幕,而下午有翻牌接力,海底穿越,消防接力等团体项目,5000米和10000米的个人项目以及其他田径项目。在一阵阵加油呐喊声中,计算机学院运动员全力以赴,在团体项目中配合默契,在个人项目中发挥出色。一万米枪响后,全场发出震耳欲聋的加油声,整场运动会气氛到达高潮。观众们努力加油,不断递水,为运动员做好后勤保障,医务人员严阵以待,时刻准备救治不适人员,保障人员安全,裁判们认真负责,专心计数,保障比赛公平。而运动员们也在振奋人心的背景音乐中挥洒汗水,努力奔跑,向着终点前进。坚持到底就是胜利,每个人都是勇士与胜利者。运动会也在观众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计算机学院教师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