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计算机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就业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5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温明轩       责任编辑:      摄影:           审核人:

周勇院长讲话

王梦倩副书记主持会议

徐东红老师进行经验分享

赵佳琦老师进行经验分享

王虎老师进行经验分享

2021年5月14日,计算机学院在学院楼A510举行了毕业班班主任就业推进工作会议。院长周勇出席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王梦倩主持,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周勇院长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我院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精神,推动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周勇院长分析了目前面临的就业形势,要求班主任老师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进一步深入了解毕业生就业意向和现存困难,做好精准帮扶和就业指导。

王梦倩副书记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的具体情况,通过对比各班级、各专业的就业数据,分析了目前就业工作的困难和下一步举措,要求班主任老师加强与未就业学生的沟通,拓展就业渠道,精准推进就业工作。

随后,部分毕业班班主任进行经验分享,赵佳琦、徐东红、毛磊、王虎、张立江等班主任老师相继进行了交流。

本次会议,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方向和指引,对实现毕业生顺利就业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