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西安煤航遥感信息有限公司与矿大计算机学院 开展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4-24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管文青       责任编辑:      摄影:           审核人:

计算机学院院长周勇介绍学院情况

西安煤航遥感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创介绍业务情况

赵佳琦老师介绍相关项目情况

交流会现场

4月23日上午9点,西安煤航遥感信息有限公司与我院开展座谈交流会,计算机学院院长周勇、党委副书记王梦倩、计算机系夏战国教授、人工智能社团指导教师赵佳琦副教授、祝汉城老师,西安煤航遥感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创、遥感领域首席专家万余庆等一行5人出席本次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王梦倩主持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西安煤航遥感信息有限公司播放宣传片介绍集团主要情况。总经理杨创对煤航遥感业务能力所涉及的生态环境、资源调查、地质灾害调查监测、国家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数据处理及信息挖掘等相关服务领域进行介绍,对遥感项目成果和应用远景展望进行了阐述说明。

计算机学院院长周勇对计算机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学科平台、科创活动以及国际化交流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赵佳琦老师对我院遥感项目及成果进行介绍。随后,双方围绕今后工作和项目合作进行充分探讨交流。

此次座谈交流会促进了学院产学研一体化,对于科学研究应用到企业并转化成相应的技术成果起到了积极影响,对校企开展进一步合作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