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学院与徐州市泉山区城管局开展党建共建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王玥       责任编辑:      摄影:           审核人:

交流会现场

周治国书记讲话

陈春明书记讲话

4月1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学院与徐州市泉山区城管局党建共建交流会在计算机学院A510召开。徐州市泉山区城管局副书记陈春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周治国、党委副书记王梦倩、办公室组织员易汝玲、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凌杉出席本次交流会。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周治国介绍了计算机学院党员比例、支部组成等基本情况,提出希望与城管局在“四史”学习、党史教育等方面实施共建活动,发挥我院专业特色,开展更多业务指导与学术合作。周书记指出,要破解党建和业务“两张皮”,通过共建交流,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梦倩就社会实践、劳动教育、时代政策、党团共建、心理咨询五个方面提出了党建共建想法,希望可以共同建设以“党建+”为核心的党建特色品牌。

徐州市泉山区城管局副书记陈春明介绍了徐州市泉山区城管局近年来发展党员情况,展示了口袋园林、垃圾分类等民生项目,表达了和高校合作的强烈愿望,希望可以和我院加强科技合作,实现“智慧城管”。

通过此次党建交流会,双方将继续创新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形式,完善丰富活动内容,创新党员学习教育方式方法,不断增强组织力,努力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