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07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庄富       责任编辑:      摄影:           审核人:

大会现场

院党委副书记王梦倩致开幕词

候选人上台竞选演讲

不记名投票过程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庄富作工作报告

总监票人宣读选票统计报告

大会主席团宣布选举结果

2021年7月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在计算机学院楼B518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梦倩,辅导员曹露晨、付德权、葛格,以及65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开幕式、正式会议及闭幕式,由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余志坤、张艺帆主持。

预备会议中,全体代表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开幕式上,王梦倩副书记致开幕词。首先,她用“热”、“气”、“信”、“学”四个关键字,跟与会师生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感受和体会,并结合计算机学院的学科特点,对同学们提出了科技报国的殷切希望。接着,她充分肯定了院研究生会过去一年中在思想引领、学术交流、文体活动、志愿服务、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和成绩,同时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院研究生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在砥砺奋斗中成长成才。二是希望研究生会持续深化改革,在服务奉献中加强自身建设。三是希望各位研究生代表履职尽责,在提升本领中展现担当作为。最后,她表示学院党委、团委将继续加强对青年工作的指导、关心和支持,为研究生会的健康发展和全体研究生的成长成才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

计算机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庄富作了题为《坚定信念凝练品牌迎接挑战砥砺前行用蓬勃朝气、满腔热情和青春活力为谱写计算机学院新篇章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本届研究生会在理论学习、学术交流、文体活动、志愿服务、权益维护、新闻宣传等方面的工作和成绩。

各代表团在主会场召开了分团会议,讨论了第六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关于研究生组织改革和学院发展的相关意见和建议等相关内容。

闭幕式上,产生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第七届主席团名单:胡妍、张宇、管文青。

在《团结友谊进行曲》歌声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落下帷幕。院研究生会将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和契机,在学院党委、团委的领导和指导下,传承优良传统,用蓬勃朝气、满腔热情和青春活力继续为我院研究生的成长成才服务,为学院的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