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计算机学院党委在“两优一先”评选工作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07-02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龙凌霄       责任编辑:      摄影:           审核人:

部分受表彰同志合照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表率示范作用,激励全校广大党员和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创先争优,学校6月30日在南湖校区明德礼堂开展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表彰工作,计算机学院在此次评选表彰活动中涌现多个先进典型。

本次“两优一先”评选工作中,学院研究生2019级第一党支部被评为学校2018-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信科系党支部书记许新征被评为学校2018-2021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夏战国老师、袁力老师、庄富同学被评为学校2018-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长期以来,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在改革发展稳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继续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引领全院师生用“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以优良的党风带院风促学风,始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更好地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为落实“十四五”改革与事业发展规划、推进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