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18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      摄影:           审核人: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关怀服务工作,引导2021届计算机毕业生与学院同呼吸、共命运,2021年6月16日下午,我院在计算机楼A510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鼓励毕业生积极为学院发展谏言献策。教学副院长林果园、专业课教师代表、2017级辅导员孙凌杉和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毕业生座谈会,座谈会由林果园副院长主持。

会上,师生畅所欲言。毕业生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毕业去向,并结合四年大学生活就学院的教学管理和培养、研究生管理、学术活动交流、班团建设、学生就业、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分享了个人看法和建议。林院长和各位老师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对学生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合理诉求和意见,学院也将反馈至学校相关部门,慎重考虑,准确决策,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最后,林院长寄语即将离校的2021届毕业生,希望他们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坚持理想与追求,怀有家国情怀,立志做国家的栋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座谈会通过面对面交流的形式鼓励毕业生畅谈大学四年来的感受和想法,不仅加强了师生的沟通,增进了师生的感情,更是为学院教学、学校发展提供了更多宝贵的意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