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计算机学院开展集体“网络巡课”活动暨教学督导专家受聘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17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      摄影:           审核人:

为全面了解计算机学院的教风和学风,加强学院学风建设,6月4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开展集体“网络巡课”活动暨教学督导专家受聘仪式。参会人员主要包括网络巡课小组成员及我院教学督导专家。

首先,学院为曹天杰、刘厚泉、葛欣、王凯四位老师颁发计算机学院教学督导专家证书。

随后,周治国书记对集体巡课活动进行强调和说明,指出巡课是加强学风建设的必要举措,今后将常态化开展。他希望通过集中巡课,督促教师重视课堂教学,改进教学方式,提升授课质量,进一步了解学生上课出勤情况,强调从教风和学风两方面共同抓好人才培养工作。

网络巡课小组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治国、副院长林果园、教务科科长兰绍江、各系主任以及全体专职辅导员组成。当天上午,巡课小组成员集中观看了《计算机网络》、《软件测试》、《Web开发与安全防护》、《高等数学》等课程的授课现场,了解了老师的课堂教学情况与学生的课堂学习状况。从巡查情况来看,计算机学院教师上课认真,备课充分,学生到课率高,课堂学习积极认真,师生精神饱满。观看结束后,教学督导专家和各位成员就巡课过程中所发现的问题和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研讨。

计算机学院将以此次常态课巡查为契机,认真总结、不断反思,进一步秉持立德树人理念,切实抓好课堂教学的精细化管理,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努力加强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集体巡课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周治国发言

教学督导专家受聘仪式

教学督导专家受聘仪式

教学督导专家受聘仪式

教学督导专家受聘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