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计算机学院2022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15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王玥       责任编辑:王玥 曲慧琳      摄影:王玥           审核人:付德权

会议现场

2022年9月14日15时40分,计算机学院2022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计算机学院楼A510召开2022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学院党建组织员易汝玲、研究生辅导员付德权及支部内14名正式党员参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付德权主持。

首先,由付德权同志介绍大会的筹备情况,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支部成立的批复文件和选举程序,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依次介绍了委员会候选人基本情况。选举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经现场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由王玥、张薇、李森、田雨昕、丁尧5人组成的支部委员会。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经全体委员投票,等额选举王玥同志为支部书记、张薇同志为支部副书记,明确了各支部委员分工,丁尧同志任纪检委员、李森同志任组织委员、田雨昕同志任宣传委员。

本次选举大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相信2022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必将在未来的工作中积极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踔厉奋发,奋楫争先,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