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2019级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22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营鹏       责任编辑:张菁      摄影:营鹏           审核人:张菁

会议现场

预备党员向组织提出转正申请

2022年6月19日下午14时30分,计算机学院2019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中国矿业大学学生党员工作站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对接收黄文辉等15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菁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上,黄文辉等15名预备党员逐一向党组织宣读了转正申请书,随后由支委汇报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审查情况,接着与会党员对其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最后由支部正式党员对是否赞成预备党员按期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投票结束后,按期转正的党员向党组织进行表态。

会后,党支部书记张菁老师向如期转正的同学表示祝贺,她强调成为正式党员意味着更大的责任和使命,转正后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在行动上多表现,有贡献,切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通过本次会议,计算机学院本科生2019级党支部纳入了新鲜的血液,同时也强化了党员同志的政治意识,激励各位党员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