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计算机学院开展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志愿书填写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6-22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卢洪坤       责任编辑:张菁      摄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卢洪坤           审核人:张菁

62AC

培训会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员档案内容的规范性,加强党员入党程序管理,计算机学院于2022年6月13日下午17时30分在计A501会议室开展入党志愿书填写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易汝玲老师主持,43位新发展党员同学全部参会。

会上,易汝玲老师详细介绍了入党志愿书的填写规范,并强调入党志愿书的填写是入党流程中极为重要且庄严肃穆的环节,是入党态度的直接反映,必须保证填写内容的真实性与实用性。易老师以志愿书模板为例,结合历年志愿书填写容易发生错误的地方,向新发展党员们讲解了具体填写方式和重要信息的书写格式。易老师特别强调了入党志愿部分一定要按照自身实际情况填写,实事求是地向党组织介绍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对党的认识等。会后,易汝玲老师一一解答了各位发展对象在填写过程中存在疑惑的问题。

本次入党志愿书填写培训进一步落实了学院党委对加强和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要求,提高了新发展党员入党志愿书填写的规范性,为推进学院发展学生党员工作的规范有序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