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20级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和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21      新闻来源:管文青       责任编辑:张菁      摄影:管文青           审核人:张菁




厚超汇报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等情况

重温入党誓词

周猜猜汇报预备期思想工作等情况

支委进行表决

为了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发展党员有关制度的通知》要求,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流程,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计算机学院研2020级第二党支部于619日在计算机学院A527举行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讨论了发展对象王厚超陈经纬的入党问题和预备党员周猜猜韩松鹤的转正事宜。党支部书记朱冲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唱国歌。接着王厚超陈经纬两名同志依次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其次,入党介绍人介绍两位同志有关情况党支部书记朱冲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王厚超陈经纬两名同志的审查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接着周猜猜韩松鹤两名同志汇报了其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等情况朱冲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两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名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票决,分别对名同志进行表决,宣布票决结果,大家一致同意王厚超陈经纬两名同志加入党组织周猜猜韩松鹤两名同志按期转正。随后四名同志依次表态,今后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加强学习,努力工作,改进自身不足,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国际歌》中结束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