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2019级党支部召开支部发展答辩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17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营鹏       责任编辑:张菁      摄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连歌歌           审核人:

支部发展答辩大会现场

发展对象正在认真答辩


202263日上午9时,计算机学院本科生2019级党支部在计算机学院A501会议室召开支部发展答辩大会。会上,彭辉鸿等15位入党发展对象进行了发展答辩。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菁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参与答辩的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张菁老师首先说明了支部发展答辩的有关注意事项,提醒所有与会人员注意维持会场秩序。之后,彭辉鸿等15位入党发展对象向党组织介绍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同时表明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与对未来的规划。在评委提问的阶段,各位发展对象认真回答评委老师的问题,对于在理论学习、学生工作等方面的不足进行了深刻反思。

会上,张菁老师不断强调党章、党史等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告诫大家只有扎实地学习关于党的理论知识,才能将其中的思想更好地体现到实践中。同时,她希望各位发展对象能够在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身边的同学提供帮助,不仅要做到思想上入党,更要做到行动上入党。

通过本次会议,计算机学院本科生2019级党支部检验了各位入党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同时端正了各位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与入党态度,对日后发展对象发展成为预备党员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