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2019级党支部开展国庆为爱值班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1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营鹏       责任编辑:张菁      摄影:陈涛文           审核人:孙凌杉

党员国庆值班现场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帮助2021级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学院本科生2019级党支部于101日~107日国庆假期期间在梅2二楼走廊东侧设立新生咨询处,开展国庆为爱值班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新生咨询处,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都有两名党员为前来问询的新生排疑解难。新同学们的问题涉及大学生涯规划、学习与娱乐的平衡、重难点课程学习建议等诸多方面,值班党员均耐心解答,根据自己日常学习生活的经验提出建议,并希望新生同学可以尽快适应、享受大学生活。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了“学党史,办实事,践承诺”的号召,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每一位党员真正做到“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