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计算机学院连歌歌同学获评优秀女学生干部

发布日期:2022-03-14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曲慧琳       责任编辑:张菁      摄影:           审核人:张菁

连歌歌,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9级本科生。

连歌歌一直坚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时刻提醒自己端正态度,努力使自己保持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谦虚谨慎的作风,以及永不服输的精神。她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曾获校一等奖学金,被评为“校优秀学生”、“ 校优秀共青团员”、“基础课学习之星”。她勇于尝试,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和科创活动,追求综合能力的提升。面对不足和遗憾,她从不气馁,坚定地走在前进的道路上。

连歌歌追求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热爱写作,便成为一名校园记者,用文字和镜头记录校园事件;热爱运动,便肆意奔跑,参加马拉松比赛,感受力量和速度带来的快感;热爱音乐,便独自踏入陌生的城市,享受一场精彩曼妙的演唱会;热爱奉献,便参加各种志愿活动,挥洒青春的汗水。

新征程,矿大始,人生的路,无需苛求,只要迈步,路就在脚下。“少年不惧岁月长”,连歌歌会沿着心中的方向迈步向前,“莫问前路,但行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