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举办“弈棋相约”五子棋比赛

发布日期:2022-01-15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周辉 刘智慧 李文霖       责任编辑:孟号翔      摄影:孙铱灿 刘健鑫           审核人:孙凌杉

比赛现场

选手风采

2022年1月1日至1月3日,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在梅二楼举办了“弈棋相约”五子棋比赛,营造元旦节日氛围,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

本次比赛以线上博弈小程序进行,采用不同的比赛机制,为选手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参赛体验。本次比赛参与人数广,选手水平高,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五子棋比赛圆满结束。选手们表示活动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交流棋技的平台,不仅找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丰富了元旦假期的在校生活。

此次活动有助于学院形成“以赛促学”、“以赛促思”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同学们积极进取、争强好胜的拼搏精神,形成了以兴趣会友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