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开展“全心权益”校园生活调研

发布日期:2022-01-05      新闻来源: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黄江 刘智慧       责任编辑:孟号翔      摄影:赵振祺 陈一鸣           审核人:孙凌杉

问卷调查内容

公众号宣传

为了提升同学们在校园生活的质量,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于1130日开展“全心权益”校园生活调研,收集同学们对校园的意见和建议,并整理上报。

本次调研以线上问卷的形式进行,共持续三天。调研期间,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工作人员细心筛选、认真总结,从中挑选出了一些可行性较高的合理意见,反映至学校的有关部门。同学们表示,本次调研为自己合理反馈校园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提供了良好有序的途径,不仅提升了自我的生活维权意识,也让大家更好地参与到校园的环境改善中,增强爱校荣校意识。

本次问卷调查活动,不仅有效解决了同学们的问题,还提升了同学们的幸福感,让同学们参与到校园环境的建设过程中,极大地增强了参与感与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