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计算机学院青协开展“黑板助卿,研榜题名”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4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王知秋       责任编辑:曹露晨      摄影:王知秋           审核人:孙凌杉

志愿者向同学们介绍活动内容

部门成员于三食堂宣传

12月3号,计算机学院青协顺利开展“黑板助卿,研榜题名”志愿活动宣传工作,院青协实践部全体成员参与。该活动由化工学院公益志愿中心主办,计算机学院青协等八个学院协办开展,热心鼓励考研同学。

该宣传活动分为食堂宣传和宿舍扫楼两阶段。中午,志愿者们在三食堂周边向经过的同学们分发海报,详细讲解活动内容。晚上,志愿者们分为两组前往竹苑一号楼和梅苑二号楼有序宣传,耐心解释活动相关问题。该活动深受青睐,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参与率高,细致了解作品具体要求,纷纷表示应该为助力考研出一份力,自己非常乐于鼓励备战考研的学子们,帮助他们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考研。

黑板助卿,研榜题名”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共同鼓励考研学子努力备战,培养同学们关心他人的情怀,不仅提高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还让同学们在服务他人的过程中传递正能量